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7/10/21

我去了台灣~中

這裡是第二篇owo
 

第一、二天其實還有東西忘了寫的XD

例如是....
第一天晚上睡覺時
因為大家一起睡(見卡羅畫的圖)
被子其實不太夠啊..... 然後最外面的我......TVT
半夜跑了起來,把Day1 Len的外套拿來當被子了(掩面)


CWT Day2
 
 
今天是四個人一起出發
本是說一起吃早餐才去的........
早你的大頭鬼!!!!!!!
一行人睡到10時多才醒過來...(艸)
快速著裝後就坐計程車到會場了
 
 
說起來,那天Mio和卡羅也是公式.....
我應該也出Zoro的公式才對啊..... 因為wig我都有帶.....
可是再想一下.........
我只有嵐姊借的和道,只有一刀流啊QAQQQQQQQQ
對不起大家,刀不能出入境啊(TVTTTTTT)
 
 
到了會場就看見大家了wwwww
一群OP廚,有沒有在出的人都混在一起了耶嘿wwwww
我看到Mio的Luffy我好不習慣啊XDDDDDDDDD
為什麼大家都會餵食她,我都沒有欸oAO!!!!
台灣的大家太好了!!!
 
 
卡羅也和他弟弟和大哥匯合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
米你到底是怎麼把自己縮小的?!?!!OAO!!!
太神奇了啊!!!縮小電筒嗎!!
 
 
然後就是!那該死!的!肚兜!!
我是胖!可是!我的肚子明明就沒那麼大啊QAQQQQQQQQQQQQQQ
每次出綠子都看起來好肥是怎樣啊OTLLLL
可是出阿綠就沒事!!WHY!!TELL ME WHY!!
我真的沒胖到那狀況啦!!!雖然我PP真的很大.....
 
 
因為下雨的關係,躲在一旁避了一下
這時看見很多出OP的,很開心wwwwwwwwww
當然,香港也是有但大多都是草帽團的或者是一堆很熱門的角色
但是!我看見了他!!!
 <==!!
他沒有名字啦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雖然很多人不記得他但是我很喜歡啊!!!
因為我很喜歡基德海賊團///////////////////(衝撞)
而且人家出得很好(艸) !!!!!!!
這時,合照一張!
 
 
小莫的Ace很帥,很適合!!!
嗚哇!!超帥的!!!
 
 
今天是要找三哥
但因為我們沒帶票,所以不能進場......
再發現寫了電話的紙沒帶出來......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以為看不到三哥了...........
不過幸好默默的手機可以上網
找回之前的噗,終於找到了三哥手機號,可以見面了!!!TVTTTT
看到三哥我超害羞的....... 我不知說什麼好啊///////////
三哥!!!!!!!!!!!!! (猛蹭)
可惜見面的時間不太長,三哥就再進場裡去了TVT
 
 
然後我們找到下面
那裡也有出OP的,也合影了一會

鷹眼和我拍照啊!!我可以嗎!!
我是女人啊!!!(掩)
不過大概是因為我的臉真的長得太好笑......
我害人家不斷笑場了........ 我...... 對不起........OTL
果然我的臉本來就是個笑話QAQQQQQQQQ
然後再拍了一下照片




 
 
過了一會,就和佑佑、米、卡羅一起出發去海賊餐廳了!
當天Coser有拍照+簽名會有5折啊!!
台灣東西本來就很便宜了!!媽啊!!!!!!!!!!!!!
這是什麼好優惠!!!!!!!!!!!!!!
而且最後佑佑沒收我們錢....... 我...... 我很感謝太害羞了!這樣好嗎!QAQQQ
 
 
我們坐的是和室!好棒啊啊啊啊啊!!
和室!!在香港要付費過某限制才會有的耶!!.
好想在裡面私影O<-<....
然後裡面很多香廚啊!oAO!在香廚裡的綠廚我很有壓力啊!
他們平常到Zoro的怨恨會對我發出嗎!!!(到底在想什麼)
 
 
首先送來的是飲料

因為是綠子,我點了”煩惱鳳
19香和子香點的都是”All Blue
然後21香點的是菊花茶... 不,好像是... 菊花?.. 還是蜂蜜
總之他很喜歡我大哥啦!(哪裡來的大哥)
 
 
然後我們開始了玩海賊UNO
還舉辦了................

(圖By 佑佑)
輸的人要帶兔耳咧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第一局我們用猜拳來決定
21香:拳   19香:拳    子香:拳    我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啊哈
切!我又不是沒戴過兔耳戴就戴嘛!!oAQ
==>
說好的善待女性呢!!!QAQQQQQQQ
 
 
好幾局後,大家決定玩別的了
贏得最多的好像是卡羅,不過我不確定啦
我只知道佑佑輸得最慘XDDDDDDDDDDDDDDDDDD
 
 
然後我們就轉玩”指手劃腳”(OP版)
第一居做的人是阿赤、然後是米,最後是佑佑
米那局出現了三次跑得快,其實我也有想過XDDDD
但我最後改寫了白星........ 不然就有四隻跑得快了XDDDDDDD
不過米哭得好可愛!!!XDDDDDDDDDDDD
然後,佑佑超好玩的怎麼辦!!!!!!!!!!!!
當天的香吉士(s) 其實都很好玩啊我覺得!!!
<=還故意用綠色((被踹飛
 
 
然後就回去飯店了。
原來小莫她們也來了,不過也打算去吃甜品
但是因為要等嵐姊來拿回刀,所以我沒出去
但最後,嵐姊沒來欸........OTL
不過我也有順利吃到鹽酥雞了,很好吃QAQQQQQQ
 
 
繼續四人一床結束了今天
 
 
第二天起來,把卡羅叫醒然後和還在睡的Mio、Laura道別後,就再去海賊餐廳
今天找的是默默和小風一起吃午餐wwwwwwwww
這次我點了All Blue來喝,我覺得很好喝啊////////////////
謝謝默默送了我Merry,我很喜歡很喜歡QAQQ
 
 
因為意猶未盡的關係,我們又玩起”指手劃腳
默默簡直是傾情演出,超棒的XDDDDDDD
這頓是小風請客的,這樣可以嗎!!
你們!!太好客了!!!!
玩得很高興,所以很快就夠鐘了,所以我們就到台北車站出發去日月譚了
謝謝你們送我們到車站啦QAQQ很不捨得你們啊!!!
 
 
高鐵1小時,計程車1個多小時
我們就順利到了日月譚
那個酒店怎麼說呢...... 洗手間超大的!有半個房間那麼大!
然後洗手間的門呢................... 很多磨砂,但仔洗看是看到裡面的
靠啊!!看到裡面的!!!
這是什麼PLAY啊!!!這樣誰拉得出來啊[好髒]
因為洗手間超大的關係,房間其實就顯得有點小了
不過這次的兩家飯店房間都不算大的
 
 
到街上逛了一下,我們就回房間著裝了
在CWT我們買了虎狐的尾巴和耳朵,所以順便試出了一下XD

 
然後因為浴缸很大很棒
我們還出了......... 嗯=v=
 
[這張我很醜,不過這張是比較..... 嗯(ry


之後還替Lily拍了一下!
喔!Lily~~~~~~~~~~~~~~~~
雖然我拍時超睏的...||||||||||||
拍完後,我們就睡覺去了owo
PR

2012/02/03 最近 Trackback(0) Comment(0)

COMMENT

COMMENT FORM

NAME
MAIL
WEB
TITLE
COMMENT
PASSWORD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 :
Myself
 
HN:
嵐鋒
性別:
女性
自己紹介:
[睡眠不足症病患]
火黑熱愛爆發中!!


黒子のバスケ★火神
◎火黑,虹灰

真.三國無雙 ★凌統
◎甘凌

Harry Potter ★ Ron
◎跩榮

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★ 樽美酒研二

ニコ★ Dash。まりね
 
 
最新記事
 
(09/06)
(08/14)
(08/12)
(08/02)
(02/14)
 
 
Comment
 
[07/25 嵐鋒]
[07/25 嵐鋒]
[07/25 熊太]
[07/15 熊太]
[07/15 熊太]
 
 
Date
 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 
 
アーカイブ
 
 
 
分類
 
 
 
Link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