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17/10/21

我去了台灣~下

隔了超久的最後一篇wwww
這是旅行的重點之一
我們去九族了~~~~~~~~~
 
那個,我能只是放圖就算了嗎=w=
圖超多的,而且我們走的路線唯一的形容詞就是.....
亂七八糟.......>w<
 
首先從飯店出發,就是坐船到纜車站附近,
然後在那邊買了些簡食就上了纜車~
雖說是簡食,但是兩個人的份量都塞給我吃完........
我飽得要命呀!!oAO!!!
 
 
第一輪的纜車,我們坐上了阿香wwwww

因為還有一家人跟我們在一起
所以某卡氏沒能表現得太廚XDDDDDDDDDDDDD
 
 
坐完了第一輪,在還沒長完的櫻花下拍照後
我們坐上了第二輪的纜車,這次是Chopper的XD
 
 
然後到達後,我們看到了D兄弟
超多人圍著拍照啊oAO
所以我只能從旁邊拍過去了

 
然後就是故事館(1)
對不起啦,我超偏心的沒把全部人拍下來<=以下的照片都是(靠
Poster~~~
 
  



然後是懸賞令~~
我愛人的
 
 
我兒子的
 
 
我愛人的老婆和某廚子廚的手XDDDDDDDDDDDD
 
 
 
然後走完這個館,就是要蓋章的時候了~~~~~
(我們找這張蓋章的紙也找了好一會)


然後我們要走回到商店街去問那邊的人拿=w=......
所以第一個蓋的由Zoro變成小U了...wwwwwwwwwwww
 <=可是發的不是小U的圖oAO
 
 
然後,我們又回到故事館去蓋阿綠的
  
 
這時看到了時間,正是3D電影快放的時間
所以我們又衝到電影館裡去看.....
(果然超亂的行走路線XDDDDDDDDDDDDD)
 
 
這部其實大家都看過了吧,沒什麼好說的了啦
重點就是ZS的情侶手帶
ZS的對嗆啊,ZS這對雙壁啊,還有很帥的Zoro和小U超可愛的(喂
 
 
看完後,我們就走到旁邊的遊戲區
看到這個,就想試試看能玩到哪個指標.......

要不是我腰痛或許我會更高分吧(前一天又扭到的人),我猜XDDDDDD
結果我和卡羅都是敲到Nami XDDD[那個搥本來就很重啊XD!]
 
 
裡面有三個遊戲:
小U的打青蛙

 

Nami的拋橘子(卡羅:誰敢扔啊!! )
\ 我扔了/ <=不怕死 
 

還有Luffy的飛草帽
這個才是讓人不忍扔吧!!!
不過我還是扔了<=
 
 
所以其實我是全都玩過了一遍
玩了遊戲就能得到Brook的蓋章了啦~~~~~~~~~
 <=他的是鐵章超帥的
 
 
然後我們走到芭拉蒂
.................. 靠啊!我還是超飽的!
 
 
門外有妖精
 

門內有天使

 
然後我們找到一個位置,讓某廚能看著它
 
 
而我能看著它(你們超煩欸!
 
 
這是某個廚,明明不吃酸的但為了她老婆的愛而點了這個XDDDDD
 
 
我本是想吃Merry雪糕的,但因為被Luffy吃光了(是這樣寫著的XD
所以我吃了Chopper的帽子蛋糕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超甜的!
 
 
吃完後,我們便出去蓋阿香的印章了~
 


Zoro一臉「他是我的人」的樣子wwwwwwwwww

 
 
然後,外面的Poster,我就拍了部份(<=你)


 

 
傳說中的全家幅(扭動)
 
 
我之前莫明出了的ver.  XDDDDD 
 

旁邊是Mini Merry!!!
 
 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\Merry  QAQQQQQQQQQQQ/

 
 
然後,我們便走到故事館(2)了~~
 
 
那個啊那個啊!他們在說國語我超不慣的!!
 
 
拉布~~~~~~~~~
 
 
然後裡面有躲在一旁(?) 的Chopper蓋章點
 
 
旁邊是在放Chopper的片段........
我!靠!!!我不敢看啦!!! <=看Chopper的篇章會哭慘的人
 
 
然後當我逃過Chopper後,轉角是有個能坐下給人看片段的地方..
他喵的!!它放什麼燒Merry啊!!!!!!!!!!!!!
我躲完再躲<=
 
 

後面是年長組的縣賞 [BGM仍是隔壁的Merry.....]
 
 Robin~
 
 
W7和司法島篇的故事

 
 
然後,這我純粹覺得Zoro好性感........( 喂

 
 
DBF~

 
 
跑得快~~~~~牠好可愛說>w< (抱歉,我不可愛||||)
 
 
然後這邊就是|X||X||X||X||X||X|
 
 
 
能發大炮的Sunny~
 
 
TVT
  
 
後面的本來好像是阿香的廚房?現在變成大監獄篇了!(好事壞事?
馬尾的巴基超索啦wwwwwwwwwwwwww
 

小彭~~因為打了燈拍出來超怪的,只好照旁邊了

 
電傳蟲超可愛的
 
 
有毒!!(給我好好說人名)
 
 
後面可以觀察裡面的人,和按鍵去嚇他們

不過沒人被嚇到<=
 
 
出面電影海報區,就是Nami靠章的地方啦~~~~~~
 
 
一家人ovo
 
 
這部我沒看完.............. 即使是我最喜歡的砂之國篇....=v=
 
 
把Vivi換成Robin的奇蹟之櫻
 
 
3D劇場
  



走到外面就有Sunny了~~~~~~~~





這是千陽的PP<=靠
 
 
然後,我們就順著走到星光大道~~~~

漢哥古超美!!!(艸)
 
 
抱歉.... 我......(艸)
 
 隔壁有Luffy
 
 
Sharks
 
 
Nami
 
 
兒子~~
 
 
廚子~(這什麼角度XDDDDDD
 
 
Robin
 
 
Franky
 
 
ACE!他!超!誘人
 
 
然後我們有走到Chopper Man館
也買了些東西
不過因為我對索柏超人的感覺和Dr. 烏索達巴達一樣,所以我不放照了<=
 
 
然後我們走到典藏館了喔~~~
 
 
拼圖~~


 
 
小Robin~~
 
 
阿香超可愛啊!!!
 
 
子綠正站在身後,他看起來很生氣(?)
  

然後我們再次走到了商店街,這些是非賣品TVT
 
 
社長!超性感的!!
 
 
伊萬wwwwwww
 
 


然後我們回到Merry那邊~~~


 
 
到最後,我們才走到遊客中心旁去蓋Luffy的章~

也換了禮物
我要提醒一下大家,沒集齊9個章的禮物!
比集齊的更棒!!!oAO!!

(我有點後悔<=
 
 
然後回去時再去補拍回Franky的照(之前忘記了啊喂!
 
 
然後回程的兩次纜車是小U和阿香................
說好的阿綠呢?!!!!!!!! (好啦,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XD
 
 
然後我們剛好趕到最後一班船回去飯店
第二天就是買手信和回香港了TVTTTTTTTTT
 
 
台灣,下次再見!
[我寫完了啦!你們都給我留言呀!!QAQQQQQQQ!!!]


PR

2012/02/09 最近 Trackback(0) Comment(1)

COMMENT

無題

留言是吧!!!!(留


The End(?

我也想去啦!!!!!喬巴帽很甜給我吃呀TTATT

隨風 2012/02/09  15:45 EDIT RES

COMMENT FORM

NAME
MAIL
WEB
TITLE
COMMENT
PASSWORD

TRACKBACK

TRACKBACK URL :
Myself
 
HN:
嵐鋒
性別:
女性
自己紹介:
[睡眠不足症病患]
火黑熱愛爆發中!!


黒子のバスケ★火神
◎火黑,虹灰

真.三國無雙 ★凌統
◎甘凌

Harry Potter ★ Ron
◎跩榮

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 ★ 樽美酒研二

ニコ★ Dash。まりね
 
 
最新記事
 
(09/06)
(08/14)
(08/12)
(08/02)
(02/14)
 
 
Comment
 
[07/25 嵐鋒]
[07/25 嵐鋒]
[07/25 熊太]
[07/15 熊太]
[07/15 熊太]
 
 
Date
 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 
 
アーカイブ
 
 
 
分類
 
 
 
Link
 
 
 
ブログ内検索